• 爱拆客笔记本改装俱乐部淘宝旗舰店
  • 爱拆客淘宝店转型,所有商品清仓甩卖一件不剩!大量商品1~3元!
  • 1
  • 2
  • 23468阅读
  • 92回复

【升级】外星人M17XR3不换壳升级R4完成:显卡7970M升级GTX680M CPU换I7 3720ES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hxcool
 
发帖
748
拆客金币
3062
威望
701
贡献值
1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正文  发表于: 2012-10-21
— 本帖被 tony 从 Alienware 外星人 移动到本区(2013-01-08) —
直接上图啦~~左侧是换下来的HD7970M,右边是准备装上的GTX680M。

哈哈~2张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移动显卡呀,咱能不能撬动地球呢~~?





GK104 35亿个晶体管核心比HD7970M大好多呀 毕竟这货在台式机上
性能是异常强大的


左边是基本装好的17XR4,现在可以这么叫它吧。。。
右边是可怜的R3主板+D壳
ps:R3升级R4是不用换外壳
的,那个D壳是手头多余的。



I7 2630QM  I7 3820ES右侧

这个22Nm的U核心果然要小很多~
当然R4的主板上SNB的U也是没问题的,
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至于为何更换R4主板原因我之前的帖子说过,
R3的主板不能完美兼容GTX680M,会出现62度
降频,装驱动需要改硬件ID,PCI-E偶尔会变成
X4这种情况,而且VBIOS也无法刷新。这里也
提醒各位17R3的朋友想换GTX680M要考虑下值
得不值得。

上个默认频率跑分图 3D 06   3D11





原文作者:gdkdwang1458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 
离线175166
发帖
3281
拆客金币
5405
威望
19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1
主板多少钱。。。。
大奶机:TF X711 I7-2820QM 16G 1600 ATI HD6990M 500G
二奶机:LENOVO K17 I7-2720QM 8G 1333 HD3000 64G+1TB
离线海子崖
发帖
10
拆客金币
65
威望
1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1
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离线liuge1989
发帖
5
拆客金币
108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1
680多少钱入手?
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离线施55555
发帖
1
拆客金币
16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1
跪求M17X的外壳ABCD,主板,U,680M购买地址!我是DIY党,想DIY一台……不是图省钱
离线361489964
发帖
68
拆客金币
5782
威望
4
贡献值
0
主机
神船k470
板儿
搓衣板
备机
联想锋行
爪机
小米
坐骑
美利达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1
前来围观          
离线crainc
发帖
1
拆客金币
18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5
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  
 
离线wlo123456
发帖
35
拆客金币
52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5
        
离线616750972
发帖
32
拆客金币
102
威望
2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5
kankan babab[jdddddddddddddddhwi
离线reyytr
发帖
171
拆客金币
580
威望
15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10-25
  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