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爱拆客笔记本改装俱乐部淘宝旗舰店
  • 爱拆客淘宝店转型,所有商品清仓甩卖一件不剩!大量商品1~3元!
  • 1
  • 2
  • 3124阅读
  • 8回复

[改装]【改装】2008老旭日C466M改装升级,含破解外频,焕发第二春,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heartliang
 
发帖
3
拆客金币
123
威望
2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正文  发表于: 2014-06-16
2008年7月买的联想旭日,是我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,T2390 1G 160G X3100显卡
这么多年跟我走南闯北,立下汗马功劳,中间唯有给换过一条2G内存,一个风扇,后来拼命折腾4G内存,一直失败;
2012年,老本退居二线,偶尔在书房一角落见到他,搬出来看看。
2014年入夏,散热差的出名的ACER 4741G实在让我无法忍受了,拼命吹了吹,也无济于事
于是搬出旧本,开始折腾;
京东购SSD 128 G一枚  某宝购入12.7MM光驱位硬盘托架一个
原来的160G机械硬盘移居光驱位,SSD进驻成为系统硬盘;
先装WIN7,4K对齐一阵折腾不提;感觉效果差强人意,开始稍快而已,其他未觉明显改善
于是上WIN8,直接在WIN7上升级,升级成功,好多应用软件居然用不成了,需要重装
然,开机速度明显提升,14秒开机啊,WORD文件秒开,老机焕发新春啊

办公,文字处理觉得甚是畅快
闲来无事,看爱拆客一神文,曰GL960芯片组,破解FSB800,欣欣然;
遂某宝购入T5850一枚,换上,貌似降频处理,显示为1.73GHZ,FSB533 郁闷啊,
周末下午无事,学习神文
还有
http://bbs.5ichecker.com/read-htm-tid-49531-page-1.html
遂决心一试
电子市场买来30W尖头烙铁一只,镊子一把(用处不大)
开始行动
拆机过程是漫长的,
网上拆机教程有图,但有些是多余的,比如,无线网卡是不需要拆掉的,屏幕也是不需要拆的,
只要拆掉键盘,拿掉后盖即可,我们要动手术的地方大致是在进网许可证掩盖的地方
下面这个图是一个哥们处理的,相当的好,这里转摘一下,
红色圈着的是贴片电阻,要拆掉,
绿色圈着的是两个焊点,要短接起来,
一共是3个短接,3个拆掉,

值得注意的是,贴片电阻特别小,用尖头烙铁是没法处理的,镊子也帮不上忙
可以先把烙铁烧热,然后用老虎钳将头上一个多毫米的部位掰弯,用这个掰弯的部位去同时接触贴片电阻的两个焊点
并且把贴片电阻朝没有元器件的一边推,切记不可大力,
慢慢的就能把电阻推掉,完全需要考虑什么热风机啥的
至于短接就容易了,用焊锡把两个点焊在一起即可

拼拼凑凑重新装好,T5850开始发挥作用,FSB677 2.16GHZ,

下一步,准备买个T9300,再试试,


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5条评分拆客金币+108威望+1
笑对vs人生 拆客金币 -7 成功了,十分感谢各位先驱的尝试,联想C466M成功解锁使用T8300,T5850也可以。 01-11
fs716038 拆客金币 +5 爱拆客笔记本散热网优秀文章,积分奖励支持! 2016-09-02
4814821bigwangs 拆客金币 +10 - 2016-08-26
tony 威望 +1 爱拆客笔记本改装俱乐部优秀文章,积分奖励支持! 2014-06-17
tony 拆客金币 +100 爱拆客笔记本改装俱乐部优秀文章,积分奖励支持! 2014-06-17
 
在线tony
发帖
17851
拆客金币
16107
威望
12412
贡献值
0
主机
外星人13R2
板儿
iPad Air
备机
机械师711
爪机
iPhone6p
坐骑
VW尚酷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4-06-17
爱拆客笔记本改装俱乐部优秀文章,积分奖励支持!
离线acz007
发帖
742
拆客金币
1159
威望
4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4-06-19
          
离线mumuye
发帖
65
拆客金币
299
威望
1
贡献值
0
主机
联想旭日N220
板儿
IPAD
备机
台电V820W
爪机
iPhone 6 plus 诺鸡鸭 520T
坐骑
BYD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4-07-10
旭日N220飘过,
T8100+3G内存+250机械硬盘,WIN7评分3.5
呵呵,办公蛮爽的,主要是集成显卡拖后腿
离线fs716038
发帖
7
拆客金币
11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6-09-02
爱拆客笔记本散热网优秀文章,积分奖励支持!
发帖
3
拆客金币
6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01-11
十分感谢!一样的联想c466m成功使用t8300,希望还会有人成功
发帖
3
拆客金币
6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01-11
楼主,不好意思,评分应该是正的,没想到。。。。
 
离线mxnz123
发帖
3
拆客金币
14
威望
1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06-09
我要看看 ,如果不拆电阻,上t8300 有用吗? 还有 我的bois才1.21,要刷吗
 
离线340148343
发帖
13
拆客金币
68
威望
0
贡献值
0
主机
板儿
备机
爪机
坐骑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11-26
依照教程成功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